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专享奥迪A8接送待遇 40多运动员唯飞人拥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13日11:32

  卡尔斯鲁厄室内赛男子60米栏预赛分组已经揭晓:刘翔分在第一组第五道,而奥利弗在第二组的第四道。

  卡尔斯鲁厄室内赛男子60米栏共有12名选手报名参加,预赛分成两组进行,每组六人:刘翔分在第一组第五道,按常理,这个道次有点不理想,但这只不过是预赛,只要能进入决赛就好;预赛第一组里除了刘翔之外,个人报名成绩最好的是牙买加选手托马斯-怀特,他的最好成绩是7秒59。奥利弗分在第二组第四道,处于中间道次,十分有利。

  卡尔斯鲁厄室内赛是刘翔2011年第二场比赛,比赛分两枪进行:按照分组情况,刘翔的预赛将在北京时间13日23:26分进行,奥利弗的预赛将于北京时间13日23:35分进行;决赛在北京时间14日01:03分开战。

  组委会对于刘翔的参赛十分重视,在赛会官网的焦点图片上,就放着刘翔的跨栏照片;此次从杜塞尔多夫到卡尔斯鲁厄,共有40多名运动员,但是组委会只对刘翔特意安排了一辆奥迪A8接送,组委会对刘翔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刘向前)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