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负小牛洛瑞险演惊天逆转 佩贾三分超越名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1年02月13日11:55
火箭战小牛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以102-106不敌小牛遭遇两连败,佩贾发挥出色得到22分创赛季新高,职业生涯三分总数超越NBA名宿埃利斯,位居NBA历史第四位。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3-25、34-19、26-23、23-35(小牛在前)。

  火箭队五人得分上双,洛瑞贡献26分8次助攻,马丁17分,巴蒂尔14分7个篮板,海耶斯10分7个篮板,希尔10分9个篮板。小牛队六人得分上双,斯托贾科维奇22分6个篮板,本场比赛命中4个三分,职业生涯以1723记三分超越埃利斯,位居NBA历史第四。诺维茨基22分6个篮板,钱德勒12分7个篮板,基德11分5次助攻,马里昂14分9个篮板,巴雷亚11分5次助攻。

  诺天王封盖海耶斯

  首节比赛钱德勒下快攻上篮得手,马丁随即快下跑投命中。诺维茨基面对海耶斯的防守高举高打,防守端送给板爷一记大帽。马丁反击中再得两分。钱德勒空切接诺维茨基妙传双手暴扣,斯科拉在钱德勒的防守下低手上篮,洛瑞抢下后场篮板一条龙运到前场面对诺天王的补防拉杆上篮。斯托贾科维奇 错位单打得分,斯科拉跳投命中。基德抢断后快攻上篮,马丁空切反手上篮。海耶斯后场长传,洛瑞快下上篮。马里昂二次进攻得手,洛瑞空切上篮不中,斯科拉补篮得手。佩贾中投得手,马丁助攻海耶斯上篮。李外线 飚中一记三分,马辛米最后时刻上篮得手,小牛以23-25落后火箭。

  海耶斯命中乌龙球

  次节比赛火箭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希尔上篮得手,巴雷亚外线命中三分,马里昂单打得手。李中投命中,马里昂连续转身勾手得分。犀利空切接巴丁格传球飞身暴扣 ,诺维茨基中投得手,接下来又是在进攻中漂移打板入筐。巴雷亚和马里昂连得4分,马丁跳投得手。诺维茨基强攻上演2+1,防守端封盖布鲁克斯。海耶斯强打得手,马里昂下快攻空切飞身暴扣,钱德勒空中接力扣篮得手。马丁外线骗犯规三罚两中,巴雷亚助攻钱德勒空接扣篮,斯科拉内线展现梦幻舞步上篮命中。马里昂跑投得手,洛瑞中投命中。佩贾外线飚中效力小牛队的首个三分,海耶斯防守中命中乌龙球,火箭 以44-57落后小牛。

  佩贾三分连续发威

  下半场比赛斯托贾科维奇中投得手,巴蒂尔连续抢断钱德勒,随后快攻中接应洛瑞传球飚中三分。洛瑞抢下前场篮板,巴蒂尔空切上篮。诺维茨基连拿5分,佩贾和基德相继飚中三分,海耶斯中投得手。钱德勒被吹罚技术犯规,马丁命中罚球。马辛米中投得手,马丁还以跳投。佩贾外线连续飚中三分,小牛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希尔抢断得手,洛瑞外线飚中三分。基德远投命中,洛瑞再度圈顶命中三分。马丁快攻飞身暴扣,火箭以67-83落后小牛。

  钱德勒封盖布鲁克斯

  末节比赛洛瑞造犯规两罚全中,特里中还击,布鲁克斯和巴蒂尔相继飚中两个远投。马里昂上篮得手,巴雷亚急停跳投。布鲁克斯突破到篮下反手上篮,巴雷亚中投得手,希尔补篮命中。巴蒂尔抢断钱德勒后助攻李远投得手,不过此后钱德勒封盖布鲁克斯的上篮。巴蒂尔远投得手,布鲁克斯突破后背后妙传,希尔接应上篮得手。洛瑞篮下拉杆得手,诺天王中投命中,巴雷亚快攻上篮。火箭连续三分不中,小牛将分差拉开。最后16秒洛瑞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不过为时已晚,火箭最终在主场以102-106不敌小牛,遭遇两连败。

  火箭首发:斯科拉、海耶斯、洛瑞、马丁、巴蒂尔

  小牛首发:诺维茨基、斯托贾科维奇、钱德勒、基德、史蒂文森(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