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格兰杰30分步行者三连胜 首发集体低迷雄鹿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12:12
步行者小胜雄鹿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在NBA常规赛上,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客场以103-97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取得三连胜,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步行者队(24胜28负)依然处于东部第八名的位置。

  格兰杰15投8中砍下30分的全场最高分,科里森贡献22分,希波特也有13分进帐。步行者队赢在罚球上,全场41罚30中,而对手只有20罚16中。格兰杰(13罚10中)和科里森(11罚9中)都已经超过了雄鹿全队。雄鹿主力球员表现低迷,首发只有伊亚索瓦和詹宁斯得分达到两位数,分别是10分。替补球员德尔菲诺得到全队最高分21分。

  本场比赛打得势均力敌,客队屡次把分差拉开,雄鹿队都会很快把打出得分高潮,把比分追上或反超。第四节战至最后9分钟,理查德-阿莫特两罚全中,雄鹿队还以78-77领先。但是随后风云突变,乔治和格兰杰分别两罚一中,格兰杰接着命中三分球,希波特和科里森锦上添花,格兰杰再中三分球,科里森勾手建功,步行者队打出一个致胜的14-0的得分高潮,91-78,还剩4分钟时间,雄鹿队无力回天。

  步行者首发:组织后卫科里森、得分后卫邓利维、小前锋格兰杰、大前锋麦克罗伯茨、中锋希波特

  雄鹿首发:组织后卫詹宁斯、得分后卫萨尔蒙斯、小前锋马盖蒂、大前锋伊亚索瓦、中锋博格特(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