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李章洙:看重赵源熙强硬作风 恒大需要冠军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13:16

视频-恒大引援韩国“加图索” 曾效力英超劲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前韩国国脚、李玮峰水原三星队友赵源熙正式加盟,赵源熙与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以及球队主教练李章洙一同出席了发布会,会上恒大主教练李章洙接受了媒体采访。

  媒体:请问李指导,你如何评价赵源熙的特点,在队中能起到什么作用?

  李章洙:赵源熙是典型的韩国球员,作风硬朗,体能充沛,而且个人技术非常全面,能攻擅守,尤其是他速度快、奔跑能力强、抢断能力突出,可以胜任边后卫、后腰等多个中后场位置。赵源熙的加盟,会增强球队中后场的实力,这也是我们目前需要加强的环节。赵源熙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他参加过世界杯、亚冠、韩国联赛、英超,大赛经验丰富,更重要的是他在水原三星队作为队长,带领球队得到过联赛和杯赛的双料冠军。

韩国国脚赵源熙加盟现场图(查看组图)

  广州夏天的气温很高,我们需要一个体能充沛的球员,赵源熙在体能上完全能够胜任高温环境下的比赛,而且他在中场的跑动非常积极,脏活累活都孜孜不倦的完成好,球队也需要这样的球员。因为赵源熙是中后场的球员,所以精彩的表现不多,但球队正是需要这样的球员加强球队的中场拦截。赵源熙除了能踢防守后腰之外,还能踢左右两边后卫,像他这样能胜任多个位置的球员很少。恒大也需要这样的多面手加盟。

  媒体:请问李指导,去年1月份采访你的时候,你说自己是韩国的教练,不会引入韩国的球员,为什么会引入韩国的球员赵源熙?

  李章洙:过去十年我在中国的执教当中,一直没有使用过韩国的球员,这次考虑引进,主要是广州的气侯比较闷热,有一些高水平的球员来适应不了。当时在亚洲杯的时候我就看好几个球员,一直考虑是否引进他们,而最终决定引进赵源熙,因为他的体能突出,能够适应广州高温的气侯,而且在场上能够踢多个位置。

  刘永灼:我补充一点。李指导因为是韩国的教练,所以不想邀请韩国的球员。当初恒大邀请李指导做主教练的时候,许家印主席就说过对他的四个看好,其中一个就是看好他为人公平正直。在此后的世界杯、亚洲杯等国际比赛的考察,我们感觉韩国的足球水平在亚洲是很高,球员能力也很强,因此,在俱乐部严格的管理模式下,在充分相信李指导能力和水平的基础上,这次我们强烈要求李章洙指导能够引进高水平韩国的球员。

  媒体:请问李指导,你跟赵源熙有没有共过事,有什么样的故事或者经历?

  李章洙:其实我一半的职业生涯是在中国度过,在韩国虽然执教过两个队,但在韩国没有跟他一起工作过。(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