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赵源熙选恒大因雄厚实力 称韩球员常聊中国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2月13日13:40

视频-恒大引援韩国“加图索” 曾效力英超劲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前韩国国脚、李玮峰水原三星队友赵源熙正式加盟,赵源熙与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以及球队主教练李章洙一同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赵源熙也接受了现场记者的提问,这位韩国前国脚对于新赛季的中国之旅充满期待。

  作为韩国前国脚,赵源熙有着丰富的履历,参加过世界杯同时也在欧洲有过留洋经历,此次加盟广州恒大,赵源熙也是从英超维冈竞技队直接加盟,从英超到中超,做出这样的选择或许很多球迷都百思不得其解,赵源熙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他之所以选择恒大一方面是比较认同恒大足球队的职业化运作模式,还有对于球员比较人性的管理氛围。当然球队雄厚的财力发展前景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韩国国脚赵源熙加盟现场图(查看组图)

  赵源熙在加盟恒大之前,对于中国足球也有一定的了解,他知道李章洙在中国执教多年,而韩国球员在茶余饭后都经常会谈起中国足球,以及李章洙在中国的成功。他表示特别是通过亚运会,韩国队员对于广州这个城市有了更新的了解,那时候他就对广州恒大队有了兴趣,但没有想到自己真的能够加盟这支队伍。“我能加盟恒大,在这里就要特别的感谢李章洙指导,感谢他能够看中我。”赵源熙表示。

  目前随着中韩足球水平的发展,中韩球员之间的交流也更为密切,当中国国脚黄博文转投全北现代时,国内联赛也掀起了一股韩流,从安贞焕到实德的三名韩国外援,再到如今的赵源熙,以及中超诸强还在继续物色的韩国外援,今年的中超赛场中韩较量将成为一个比较有趣的看点。(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