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牛总裁:寻找下个中国球员 姚明退役将是损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13:53
火箭战小牛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2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在主场102-106负于小牛队,遭遇两连败。洛瑞拿下26分,马丁17分。小牛的斯托贾科维奇拿下了22分,诺维茨基22分。今天,小牛队的总裁小唐-尼尔森,陪同两位中国教练李秋平和李楠,从达拉斯飞到休斯顿。从王治郅的NBA时代开始,小尼尔森与中国篮球有非常密切的关系,曾经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担任过中国男篮的顾问,2007年还帮助中国男篮在达拉斯拉练,一直与中国篮球关系很好。今天,搜狐体育对小尼尔森进行了专访。

  搜狐体育:唐,现在有两名中国教练在跟着小牛队学习,能不能就此说说情况?

  小尼尔森:这是一种荣誉,要知道,我们小牛队从王治郅以来,就与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现在姚明、易建联都在NBA,中国篮球的未来非常光明。这就像其他一切事情一样,友谊 是最重要的,大家一起努力,争取能做成一些事情。对于我们来说,能够招待中国的教练,向他们介绍我们小牛和NBA是怎么样做事情的,这是一种荣誉。今天他们也去拜访了姚明 ,就像回家一样,这就像篮球兄弟情一样。

  搜狐体育:你们有没有想法,争取再引进一位王治郅这样的球员,或者引进又一位中国球员?

  小尼尔森:毫无疑问,我们和其他任何NBA球队一样,都希望拥有另一位中国球员,现在有四名中国球员效力过NBA了,是的,我们一直在寻找另外一名中国球员。中国是一个巨大 的市场,他们现在也专注于篮球的发展,篮球也在发展,所以未来是非常光明的。

  搜狐体育:你们今天下午与姚明见面了,能不能说说姚明反复受伤的事情?

  小尼尔森:姚明是中国的海报,姚明是中国篮球最好的大使,他的作用就像穆托姆博对非洲的贡献,就像诺维茨基、加索尔这些伟大的欧洲球员,萨博尼斯,迪瓦茨,他是这样的 人,他是未来最重要的篮球市场的代言人。

  搜狐体育:如果姚明选择退役?

  小尼尔森:这是他的选择,个人的选择,他才了解自己的身体。即使我们两个球队是对手,但是如果他选择退役,将是一个巨大的遗憾,对于篮球市场来说也是巨大的损失,但是那个决定,只有他自己才能做出。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