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陈涛搬泰达驻地参加训练 正式加盟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13日14:25

  陈涛转会真是好事多磨!让球队欣慰的是,昨天训练场上多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球队将士祈盼已久的陈涛终于回到了泰达阵中。但泰达俱乐部并没有公布转会成功的消息,说明陈涛加盟泰达还要等待。“来这练习是两家俱乐部的态度,虽然转会还涉及一些环节,但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看到久违的教练和队友,陈涛非常兴奋,他认为自己加盟泰达只是时间问题。

  自泰达入住康桥封训后,球队上下都在关心陈涛的动向。在等待了两天之后,此事终于有了答案。11日晚上,陈涛从康桥基地搬出了自己的行李,然后住进了只有几公里之外的泰达入住的酒店。由于队员们已经休息,所以陈涛归队后并没有打扰队友,他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住进了小将毛开宇的房间。直到昨天上午,陈涛才在早餐时看到了久违的队友,老汉对于上赛季“旧将”的回归满脸欣喜。

  “来泰达训练是两家俱乐部商量好的,虽然转会还没有办完,我也不知道还差什么手续,但我想能和泰达一起训练,说明这事已经差不多了,否则申花也不会同意让我过来。”陈涛说。

  由于亚冠赛事临近,泰达备战已经到了最关键的阶段,老汉正在积极演练主力阵容,作为球队上赛季的主力,陈涛更是不可或缺,他能够及时归队,无论是对个人还是球队整体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陈涛的重要性也反映在训练中,在昨天上下午的两堂训练课上,刚刚归队的陈涛就被老汉安排在主力阵容中,这一细节也表明了老汉的态度。由于上赛季与球队已经有过良好的磨合,所以陈涛在昨天训练中的表现还不错,他的状态让教练组感到满意。“现在脚上还有一些伤,还需要尽快恢复。”陈涛这样表示。

  据了解,俱乐部昨天并没有对外公布陈涛转会成功的消息。“应该还没有签约,估计下周差不多了。”泰达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表示。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