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开元女排新春首战胜弱旅 后面战役决定前四前景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2月13日14:35

  本报讯(记者 廖旭钢)新春第一战,开元女排开了个好头,以3:0战胜弱旅河南。

  尽管对手河南队此前已经十连败且无一胜绩,但开元队此番对阵联赛“副班长”,过程并非一帆风顺,首局前半段被对手多次领先,不是因为大意,而是河南队的拦网和地面球防守强度实在让人有些措手不及。客观来说,两队在进攻方面都缺乏一锤定音的强力人选,因而双方在很多时候都处于多回合焦灼状态。第一局开元25:23险胜。

  惊险的情况在第三局又一次发生,开元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对手连连追分,居然24:25反超。此时两队的暂停都已经用完,主教练只能眼睁睁看着队员在场上自我发挥。关键时刻,开元队更为沉着的气质帮了忙,终于33:31拿下第三局。

  在结束本场比赛后,开元将客场挑战四川,之后回到主场迎接恒大女排的考验,后一场比赛将会是检验开元队今年是否具备前四素质的关键之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