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陈涛抵达天津泰达参加训练 官员:先训练后签约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2月13日14:40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昨天上午,泰达队的训练课上出现了陈涛的身影,这名让阿里·汉苦盼多日的内援终于前来报到。虽然人到了,但令人意外的是,申花、泰达两家俱乐部均没有官方宣布转会完成。“陈涛只是暂时过来跟队训练,转会并没有最终完成。”按照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昨晚给出的说法,陈涛加盟泰达确实尚未画上最后的句号,但至少“随队训练”是一个令人欣慰的积极信号。

  实际上,11日晚上,得到消息的陈涛便收拾好行李搬出了申花宿舍,住进了距离康桥基地几公里之外泰达下榻的酒店。教练组早就为其预留好了房间,安排其与预备队小将毛开宇住在一起。陈涛归来,最高兴的人当然是主教练阿里·汉,师徒二人简单寒暄后,老汉便像父亲一样叮嘱陈涛好好休息准备明天的训练。

  果然,昨天上午的分组对抗,阿里·汉便迫不及待地将陈涛安排进了主力一方,从陈涛的表现看,并不存在体能问题,不过略微显得有些脚生。陈涛的出现也让泰达球员感到非常高兴,中午时分,何杨便在自己的微博上欢迎陈涛的到来,“你终于来了,让天津球迷苦等好久啊,也让想你的兄弟等好久了。”

  和球队上下的兴奋相比,泰达俱乐部却显得格外淡定。对于陈涛是否已经加盟的问题,泰达负责人只是表示转会尚未完成,至于最后的障碍到底是什么却欲言又止。昨晚,记者联系到陈涛本人,他说:“我只是接到通知后便来泰达报到了,其他的我也不好多问,既然双方都没有官方宣布,那肯定就是还有一些问题没有谈妥。等到真的签约了,不用我说,俱乐部也会给出官方公告的。”不过,陈涛也乐观地表示,“既然都跟着泰达训练了,转会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否则让我过来干嘛呀。”

  昨天,亚足联官网公布了泰达队首批亚冠参赛报名名单,队长佐里奇榜上无名。对于外界的猜测,一名泰达官员进行了澄清,“佐里奇的报名材料有一部分还滞留在中国足协,导致亚足联公布的名单没有更新完全。不过请放心,佐里奇的手续是齐全的,一定会参加今年的亚冠联赛。”而只要陈涛在下周前办妥转会手续,同样可以搭上前往济州岛的末班车。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