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亚冠在即申花迎两利好:冯仁亮解禁 曹赟定加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13日15:02
  本报讯(记者 钟喆)还有20多天,亚冠联赛即将开打。昨天申花传出了两大利好消息:上海东亚小将曹赟定正式加盟申花;此前因“年龄门”被中国足协禁赛的冯仁亮也被宣布解禁。

  昨天,申花对阵韩国光州FC队,曹赟定首发出场,这位21岁的小将,虽然身高只有1.74米,但体格壮实,对抗能力强。下半时被替换下场时,十分礼貌地与主教练奚志康握手,并鞠躬致谢。

  曹赟定10岁起在根宝基地接受专业训练,16岁便跟随东亚队征战乙级联赛,当时还创造了中国足球联赛最年轻参赛球员的纪录。此后,东亚队升入甲级,他接受了更高级别联赛的锻炼。4年来,曹赟定先后入选过国青和国奥。2008年,他代表中国参加了在沙特举行的亚青赛。到目前为止,曹赟定的职业生涯中,最闪亮的一笔是代表上海队夺到全运会金牌。

  昨天的比赛,冯仁亮下半场替补登场,便在对方禁区多次制造破门机会,表现抢眼。小冯是去年老布手里最冒尖的一位新人。可2010赛季结束时,因为在火车头足球队时修改年龄,冯仁亮被中国足协处以禁赛三场并通报批评的处罚。昨天,中国足协证实,国足没有让冯仁亮参加亚洲杯的三场小组赛,已经算是履行了停赛的处罚。这也意味着,小冯可以参加接下来的亚冠和中超联赛。他的解禁也让申花的亚冠阵容多了一个重要的砝码。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