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米勒或助韦德协防阿伦 詹姆斯:这就是场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20:04

    搜狐体育讯 凯尔特人主场与热火的东部榜首大战一触即发,“闪电侠”韦德在场上对位的将是刚刚刷新NBA历史三分球记录的雷-阿伦。面对这位有经验的外线投手,韦德在接受《迈阿密太阳哨兵报》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当你满场追逐一名球员时,这会耗费许多精力,”韦德说道,“我的意思是,许多时候,像这样的家伙是个巨大的麻烦,有时他们会给你下套!”

  “他们可能开始在一边跑动,然后再跑到另一边;紧接着又回到原点,”韦德继续说道,“作为防守者应该怎么做呢?只能不停的跟着他。”在11月11日凯尔特人112-107击败热火的比赛中,雷-阿伦23投13中,其中三分球9投7中得到35分,韦德12投仅2中只有8分入帐。而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凯尔特人88-80击败热火,雷-阿伦得到20分,韦德16投仅4中拿下11分。

  当然现在的热火与常规赛开始阶段有很大不同,现在斯波尔斯特拉的球队会使用三名侧翼球员,麦克-米勒会更多的扮演追赶者的角色,这样的话会减轻韦德在防守端的压力。这有些类似湖人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那场比赛湖人为了让科比保持体力,所以更多的时候让费舍尔负责防守雷-阿伦。“防守他很难,”韦德说道,“因为这会让你筋疲力尽的!”

  麦克-米勒因伤没有参加本赛季热火前两次与凯尔特人的较量,因此这场焦点大战之前,麦克-米勒表示他欢迎球队分配任何任务给他。“很显然这将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麦克-米勒说道,“我缺席了之前的两场,这让我很难受,特别是没有打常规赛揭幕战那场比赛。”麦克-米勒在更衣室观看了两队的前两次交锋,“现在我们不同了,”麦克-米勒继续说道,“他们也变得越来越出色。他们会继续提升,而我们和过去相比也有了巨大的不同。”

  麦克-米勒的存在会给凯尔特人的外线防守带来压力。两队本赛季第2次交锋,当时热火外线16投仅3中。而现在麦克-米勒、埃迪-豪斯和詹姆斯-琼斯都是热火的外线投手。“如果我们能打开外线的话,会让比赛变得简单的多,”热火控卫钱莫斯说道。

  勒布朗-詹姆斯赛前表示应该将之前两场败仗抛到脑后。“现在的热火和之前两次与凯尔特人交锋时的那支热火有很大的不同,”詹姆斯说道,“当时那些家伙对我们来说太强大了,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现在我们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们只是需要在周日的比赛中展现出我们近期所做的事情!”

  詹姆斯还表示这场常规赛更像是在2月份进行的季后赛。“比赛时的气氛肯定不会和善,”詹姆斯说道,“但那将是场伟大的比赛,两队都有冲击总冠军的志向,而凯尔特人是东部卫冕冠军,所以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这场焦点大战后,今年的东西部全明星赛将会在2月中旬上演,热火和凯尔特人总共有7人入选,分别是雷-阿伦、皮尔斯、加内特、朗多、韦德、詹姆斯和波什。或许今年的东部明星队可以称之为热火-凯尔特人队。将担任东部全明星队主帅的是现任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赛前他开玩笑的表示:“我可能让詹姆斯和韦德打46-47分钟,而只让我的队员打4分钟!”(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