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徐济成:巴特尔打法像奥尼尔 辛格尔顿太恐怖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21:53
新疆VS广东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2010-11赛季CBA继续第23轮角逐。在红山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新疆广汇主场以86-70战胜广东东莞银行,取得3连胜以及主场11连胜。央视嘉宾徐济成和解说员杨健共同解说了本场比赛,妙趣横生,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

  在开场0-5落后的情况下,巴特尔挺身而出连得4分,徐济成感叹道大巴一个人在篮下顶两个,天生神力!“苏伟已经CBA是除大巴外,力量比较好的了,但跟大巴比还是有明显的差距。”陈江华上场后,很快带领广东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徐济成点评道,“陈江华只要突进到三秒区,手递手传球,新疆队就很难防守。”

  第一节徐国翀命中高难度三分帮助新疆队反超,徐济成评论道,“这个是徐国翀的本色,怎么歪着,怎么扭着,都能中。”第一节最后时刻,巴特尔从后场开始一条龙持球突破,最终竟博得了对手犯规,两罚一中。徐济成感叹道,“大巴这是奥尼尔年轻时候的打法,就是一个神啊。”

  第二节新疆外援辛格尔顿大爆发,徐济成点评道,“辛格尔顿只要拿住球,稳稳做动作,一般就能中”。第二节广东队9分钟不得分,一度落后17分,徐济成评论道,“首先不让王仕鹏接球,一接球,就两个人包夹,完全是防他的右手。新疆队不让广东最有威胁的点打开,陈江华、苏伟得分?没问题。广东队虽然是卫冕冠军,但因为换了新外援以及主力球员的身体状态,还需要一个恢复过程,磨合过程。”第二节最后时刻张庆鹏三分不中,辛格尔顿精彩补扣得手,徐济成感叹道,“辛格尔顿的身体太恐怖了,竟然在空中等着这个球!将球扣进。”

  新疆强援杜比本场比赛状态一般,徐济成认为,“杜比这场打得很斯文。”杨健也认为,杜比打得比较文雅,松松垮垮。第三节开始不久,辛格尔顿空中拉杆扣篮得手,徐济成点评道,“辛格尔顿弹跳真好,而且手臂还特别长。”杨健评论道,广东看样子要崩盘了。第三节还剩7分15秒,杜比力压哈德森高难度上篮得手,徐济成点评道,“杜比这个球几乎是躺着投进的,难度真高。”此后不久杜比命中了难度更高的一个球,徐济成感叹道,“杜比这手感太好了,划着哈德森的指尖过去,拿对方的防守当标尺。”不过徐济成还是认为杜比今天不在状态,投篮手感真是问题,打趣道,“杜比今天是身体不在状态,还是心情不在状态?”

  第四节,新疆队在广东追分比较猛的情况下,换上巴特尔稳定住了形势。徐济成点评道,“新疆队不只是靠巴特尔得分,还靠他来防守,传球,创造机会。”巴特尔今天屡次运球突破,徐济成感叹道,“大巴今天真是拼了命。”第四节最后三分钟,徐济成评论道,“新疆队有点控制节奏了,似乎有点玩。”杨健对本场比赛一语盖之,新疆队防守制胜。(搜狐体育 宋莹)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