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刘炜联手双外援合砍79分 上海男篮主场轻取辽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21:53
上海VS辽宁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CBA联赛第23轮全面开战,阵容齐整的辽宁盼盼男篮移师上海,挑战上海玛吉斯队。本场比赛之前,辽宁队迎来新援安东尼,助力球队逆转八一取得连胜,而上海队上轮比赛则是被广厦逆转,惨遭三连败。

  最终,上海玛吉斯队以 113-95的总比分击败辽宁盼盼队,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辽宁队未能再度上演逆转好戏,上海队终结连败。

  此役,上海玛吉斯队方面,队长刘炜贡献28分7次助攻,卢卡斯得到26分,海尔斯得到25分9篮板。辽宁盼盼队方面,小将贺天举得到职业生涯最高31分送出8记三分,杨鸣 12分4助攻,郭艾伦13分 。

  四节比分分别为29-20、23-25、26-22、35-28 (上海玛吉斯在前)。

  首节开始,上海队排出全华班的首发阵容,张兆旭为主队首先争得球权,双方多次进攻都没有斩获,彭飞补篮命中,双方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刘炜三分中的,史密斯三分接连命中为辽宁队咬住比分。22比15上海队抓住辽宁队的失误打反击一度将分差拉大到7分,小将王英亮将功补过,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刘炜跳投压哨命中,上海队29比20领先。

  次节,上海队连续两次失误,但辽宁队并没抓住追分的良机,上海队却越打越顺,王勇上篮命中35比25,上海队将分差拉大到10分。辽宁队加强防守,抓住得分机会打出了7比2的得分高潮,42比39,将分差缩小到3分。上海队内外结合,连续得分,再度将分差拉大。郭艾伦三分不中,上半场结束比分为52比45。刘炜得到上半场全场最高19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彭飞上篮不中,张兆旭补扣得分,杨鸣抛投命中,海尔斯三分中的将分差再度拉大到10分。刘炜突投结合,连续得分62比49,辽宁队请求暂停。边强三分不中,辽宁队仍然没有找到好的追分手段,只能和上海队你来我往,分数交替上升。但仍保持着10分左右的分差。刘炜三分不中,78比67,第三节结束。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贺天举三分命中,卢卡斯、彭飞相继依靠突破造杀伤,辽宁队边强、杨鸣外线手感不佳,屡投不中,相反上海队越打越顺,在刘炜和卢卡斯的带领下连连打出得分高潮,海尔斯上篮得手,104比83,比赛几乎没有了悬念.贺天举不断的得分成为了辽宁队中唯一的亮点。

  最终,上海玛吉斯队以114 -95的总比分战胜辽宁盼盼队,辽宁队遗憾终止了连胜。下轮辽宁和上海两队将分别对阵山西和吉林。

  双方首发

  上海玛吉斯:张兆旭 彭飞 刘炜 刘子秋 吴洋

  辽宁盼盼:韩德君 李晓旭 边强 史密斯 杨鸣

  (张玥玲)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