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阿迪江输球赞赏对手 大郅最后一投吓坏吉林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1年02月13日22: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19时30分,201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23轮较量,吉林龙润茶队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最终吉林龙润茶队以100-97战胜八一双鹿电池队,赢得三连胜。

  吉林龙润茶队杰米尔得到25分12篮板,皮科特得到18分,钟诚18分9篮板,卢伟得到14分,李涛贡献13分;八一双鹿电池队王磊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王治郅贡献17分7篮板,韩硕得到14分,莫科贡献11分8篮板6助攻。

  比赛上半场八一双鹿和吉林队你来我往表现不相上下,但到了第三节吉林队很好的限制住了王治郅的进攻,同时利用外援杰米尔这个强点扩大领先优势。赛后阿的江表示:“吉林队把所有好的机会都把握住了,而我们今天很多机会都失去了,最近一段时间吉林队的状态不错。两家打了一场精彩比赛,是值得欣赏值得一看的好球。”

  东北之行八一双鹿两站皆败,阿的江表示,虽然结果一样,但过程不同, “与辽宁是领先10多分后输球,这次是落后15分后追上比分,队员们在第四节体能消耗很大的情况下也没有放弃,很不容易。第四节中仅靠进攻,不破坏对方进攻是不会改变状态的,我们收到了成效,但最终输了还是有些遗憾。”

  说道之所以拿下八一双鹿,吉林队主教练认为成功之处在于紧逼防守,“大家对比赛意图比较好,逼迫八一22次失误,防守很成功,篮板也赢了。对方王治郅、许钟豪、莫科、王磊、李可都比较高,对篮板控制有优势。但今天我们以43:38赢了篮板环节,至关重要的作用。”

  除此之外,王晗还说道对王治郅的限制,“在准备会上强调了外线控制,包括大郅左手运球和控制。”不过,对于大郅在终场前最后一次出手,王晗赛后表示,直到现在坐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仍旧心有余悸,“在领先三分的时候还给对方外线三分出手机会是不应该的,好在大郅没进,不过进了结果有可能不一样。这个防守的重心和重点还要总结。”

  吉林队最近一段时间风头正劲,他们分别战胜了广东、江苏,今晚战胜了八一,但主教练王晗时刻提醒大家“我们是一个弱队”。王晗说:“连续赢了几个强队不代表我们就是强队,我们都是以拼的姿态去跟对方比赛,包括所谓的弱队,在CBA没有一个队我们吉林队认为是弱的,还是扎实的训练去拼对手。”(803)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