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佐里奇李本舰意外受伤 泰达队遭遇非战斗性减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2月13日22: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3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月13日,天津泰达队继续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春训。在当天下午的训练中,尽管训练气氛非常轻松活泼,但佐里奇、李本舰、卢西亚诺等几名主力球员却未能参与其中,突然而至的伤病给泰达队的好心情平添了一份烦恼。

幻灯:泰达上海轻松备战 李玮峰游戏显力量出众

  当记者来到泰达队训练场边的时候,队员们正分成两组,在主教练阿里汉和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射门练习,而卢西亚诺却独自在绕圈跑步。此前泰达队在塞浦路斯进行欧洲拉练期间,这名阿根廷“战神”由于疲劳性损伤,大腿肌肉出现了拉伤的现象,这也让他错过了春节期间的香港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如今卢西亚诺已经基本痊愈,但还不能参加激烈的对抗,要想完全恢复,还需要一些时间。

  此次来上海春训,申花俱乐部为泰达队提供了一辆大巴车,训练时这辆车就停在场外不远处。当训练基本过半的时候,佐里奇才从车上走了下来,他慢慢走到场边,礼貌地和记者打着招呼,但却只是站在那里静静地观看队友训练。此时记者才发现,车上还坐着一个人,赫然是主力后腰李本舰。据随队官员介绍,在昨天(12日)的训练中,接连出现了几次意外,分组对抗中,毛彪不慎铲倒了佐里奇,造成后者脚踝受伤,而李本舰则是在混战中被撞伤了膝部韧带,此外还有曹阳也出现了脚伤,但好在并不严重,今天曹阳已经能正常参加训练了。

  据了解,佐里奇的脚踝伤相对要轻一点,大约需要3到4天的时间就能恢复,而李本舰的膝伤则略为严重,需要更长的时间进行疗养。现在距离泰达队的首场亚冠比赛只剩下了半个月的时间,对于关心泰达的球迷们来说,只能期望他们的伤病尽快康复。与此同时,如何避免训练中的非战斗性减员,也成为了泰达队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