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冬日那:刘翔没发挥真实水平 前三栏有明显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01:47

视频-卡尔斯鲁厄室内赛刘翔获季军 奥利弗夺冠

翔飞人更衣可爱至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2011年国际田联室内特许赛BW银行田径赛在德国卡尔斯鲁厄的欧罗巴宫进行。在男子60米栏决赛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7秒55获得季军,奥利弗以7秒40平赛季第二好成绩轻松夺冠。央视著名记者冬日那也对刘翔的两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冬日那首先对刘翔的首战比赛杜塞尔多夫赛进行了点评,冬日那表示刘翔首秀跑出7秒60并不是刘翔的真实水平,因为当时刘翔才刚刚抵达德国两天,时差还没导过来,另外杜塞尔多夫站的场地较小,刘翔热身时间不够充分,效果不是太好,影响了刘翔的成绩。

  虽然刘翔首秀仅获得了第三名,但是冬日那还是一如既往的对刘翔大佳赞赏,冬日那表示,刘翔的节奏让最后获得第一的斯沃博达的节奏大乱,同时还让身边的对手不停打栏。

  刘翔在卡尔斯鲁厄站的预赛中以7秒68获的小组第二,冬日那认为在冲第二个栏时打栏影响了刘翔的速度,但是刘翔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在之后进行的预赛第二组比赛中,奥利弗获得小组第一,冬日那认为奥利弗今年的状态相当不错。决赛很有看头。

  在最后的决赛中,刘翔获得了第三名,冬日那认为刘翔的比赛过程还是挺流畅的,前三栏比杜塞尔多夫站强很多。冬日那认为今天的比赛看点有二,一是奥利弗能否打破7秒36的60米栏世界纪录,能否打破7秒38的场馆纪录,第二就是刘翔能否成功挑战奥利弗。

  最终奥利弗取得了比赛的冠军,冬日那点评道,奥利弗现在的状态奇佳,2010年110米栏五次跑进13秒大关,相当于和刘翔和罗伯斯一个级别了,奥利弗急需一个国际大赛的头衔来证明自己。

    冬日那同时点出了刘翔的不足,那就是起跑这一环节,她说:“从两站比赛的起跑反应时间来看,刘翔的起跑还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也是他在国际大赛中应该主要去寻找的感觉之一。”但是我们看到的官方统计,刘翔在决赛的起跑反应时间却是全场第一快。

相关新闻:

·刘翔起跑反应时冠绝全场 翔飞人已达到比赛目的
·刘翔:祝有情人节日快乐 看我比赛上班可以迟到
·刘翔谈德国赛感受最深一点 轻描淡写大邱世锦赛
·欧洲两战翔飞人接近完美 一细节凸显刘翔在进步
·新年两次碰撞显三雄争霸 刘翔潜力大夏天或出彩
·刘翔两个季军收获大于失落 一优势未丢值得期待
·冯树勇:刘翔正回归世界赛场 德国司机迷恋刘翔
·冬日那:刘翔没发挥真实水平 前三栏有明显进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