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卡乒赛刘诗雯4-2封后 获直通鹿特丹第4张票(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14日01:51
刘诗雯在回球的同时,左手习惯性打出胜利的手势。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昨晚落幕,刘诗雯在一场90后对决中4比2战胜丁宁摘得女单冠军,她也获得了女队第4张鹿特丹世乒赛门票。男单决赛中,许昕4比0横扫波尔,确保国乒队在多哈包揽全部4项冠军。

  在男单半决赛中,张继科2比4输给了德国人波尔。波尔决赛中的对手是许昕,后者半决赛中4比0横扫马龙,随即又搭档王励勤赢得男双冠军,决赛中,21岁的许昕没给年长自己9岁的波尔任何机会,就以11比8、11比5、11比4、11比8横扫夺冠。

  下午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刘诗雯和丁宁先后战胜冯亚兰和郭焱后会师决赛。根据女乒直通规则,赢得卡塔尔公开赛冠军的队员可直接拿到鹿特丹世乒赛门票,对于一同经历了兵败莫斯科挫折的刘诗雯和丁宁两人来说,鹿特丹将是她们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在昨晚的比赛中,刘诗雯开局3比1领先,并最终4比2战胜丁宁,成为继郭焱、武扬、丁宁后第4个拿到鹿特丹世乒赛门票的队员。

  早先结束的双打比赛均为国乒内战,女双决赛在郭跃/李晓霞和丁宁/郭焱之间进行,这也是横滨世乒赛女双决赛的重演。最终,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4比1战胜丁宁/郭焱。男双冠军则归属了王励勤/许昕,他们以4比2战胜了马琳/张继科。

  

  作者:孙海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