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奥利弗表现异常疑似受伤 刘翔两大对手全负伤?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14日03:57
翔飞人更衣可爱至极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卡尔斯鲁厄室内赛男子60米栏决赛中奥利弗以7秒40夺得冠军,但是从赛中和赛后的异常表现来看,奥利弗似乎受伤了。

  奥利弗夺冠后在接受献花,以及走向观众席前给观众签名的时候,左脚疑似有些跛,很可能是左腿或者左脚出现伤情。奥利弗是右脚攻栏、左腿是支撑腿,一旦受伤将会收到很大影响。

  从比赛过程来看,奥利弗在枪响之后飞速启动的瞬间、似乎有些用力过猛的感觉,而且前三个栏都出现打栏,这对奥利弗这样水平的选手来说,显得很不正常。这样分析下来,奥利弗受伤的可能性很大。

  如果事情果真是这样,那么2011年男子高栏室外赛季尚未开始,当今世界三大高手全都有伤在身了:刘翔自不必说、脚伤尚不能称痊愈,罗伯斯在杜塞尔多夫站训练中腰部受伤,奥利弗今天也疑似受伤。

  相比较而言,刘翔应该算是比较乐观的,其他两个都是刚刚受伤、伤情还不明朗的,只有刘翔是伤势快好的。两大对手的受伤对于刘翔而言,究竟是不是个利好的消息呢?(刘向前)

相关新闻:

·刘翔起跑反应时冠绝全场 翔飞人已达到比赛目的
·刘翔:祝有情人节日快乐 看我比赛上班可以迟到
·刘翔谈德国赛感受最深一点 轻描淡写大邱世锦赛
·欧洲两战翔飞人接近完美 一细节凸显刘翔在进步
·新年两次碰撞显三雄争霸 刘翔潜力大夏天或出彩
·刘翔两个季军收获大于失落 一优势未丢值得期待
·冯树勇:刘翔正回归世界赛场 德国司机迷恋刘翔
·冬日那:刘翔没发挥真实水平 前三栏有明显进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