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这里是NBA型男俱乐部 选出你心中的MVP情人(图)

最专情的情人——姚明
1/10

最专情的情人——姚明

2011年02月14日04:10 来源:搜狐体育

  2月14日情人节,这是人类所有节日中最浪漫最甜蜜的日子,花前月下有情侣的呢喃、醉人的旋律中有深情款款的舞步,空气中都弥漫着玫瑰花香和巧克力醇香。女人天生爱幻想、爱浪漫,几乎每个女人都有英雄情结,NBA能够满足女人们的所有幻想,因为这里是是英雄的竞技场,也是型男的舞台,总有一款是你钟爱。

  ·最专情的情人——姚明

  姚明在结婚前曾说:到目前为止,叶莉是我唯一约会过的女人。只和同一个女人约会、谈恋爱、结婚、共同生活,这在当今时代绝对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爱情奇迹。爱一个人是辛苦的,姚明为了追求叶莉用心良苦。爱一个人也是甜蜜的,一根红绳将两颗心牵在一起,纵使两地分隔,纵使美利坚的花花世界不断地引诱着姚明,姚明还是那个此情不渝的姚明,历经七年爱情长跑,他和她走进婚姻的殿堂,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哪个女人不想要一份海枯石烂永不变的爱情呢,可惜这个多金又长情的姚明已是叶莉的姚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