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卡洛斯与科林蒂安提前解约 37岁老将有望赴美国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2月14日05:01

  根据美联社报道,37岁的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已经与巴西豪门科林蒂安俱乐部提前结束合同,他的原合同到2012年才结束。

  日前科林蒂安意外地在南美解放者杯资格赛中0比2不敌托利马体育,惨遭淘汰,赛后科林蒂安的球迷甚至一度爆发骚乱。曾表示“在夺取解放者杯后退役”的罗伯特·卡洛斯因此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笑话,虽然前皇马后卫根本就因伤没有参加这场比赛,但面对球迷对球队的指责,卡洛斯在接受巴西媒体《环球报》采访时表示,“我在重新思考一些事情,并考虑自己的人身是否安全,现在我担心我的家人会受到威胁。”

  这一原因也最终导致卡洛斯离开科林蒂安,科林蒂安主席安德雷斯·桑切斯表示,卡洛斯和他的家人受到了一些球迷的威胁。当然,卡洛斯受威胁的原因也不只是因为球队被淘汰,还因为这位前巴西国脚获得了一份来自海外的邀约,桑切斯并未透露究竟是什么球队对他有意,但巴西媒体报道称是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和俄罗斯的安郅马哈奇卡拉向他伸出橄榄枝。(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