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击败辽宁 郭士强邓华德深夜舌战成焦点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14日01:53
  上海男篮击败辽宁 两队主帅“对话”成焦点

  在新年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中,上海玛吉斯男篮113比95战胜辽宁男篮。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现任主教练邓华德和前任主教练郭士强之间的对决是一大看点。输掉比赛之后,郭士强首先在发布会发难,“我不知道对方教练用英语骂人,在场边侮辱球员有没有触犯规定。篮协管理规定有这一条,球员教练不能在场边骂人,我不知道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随后辽宁媒体也向邓华德发难,“在比赛过程中,您情绪有些激动,这是一种情绪的宣泄还是一种计策?”邓华德说:“我并没有情绪激动,是对方教练情绪激动,教练员在不应该在技术台的情况下走向技术台,和另外一个助理教练一起拉起手过来,他们是情绪激动的教练。我只是走过去向技术代表澄清一下,要控制一下比赛。辽宁记者总喜欢不实事求是地写一些东西,我希望明天你们能很好地报道……”

  不过邓华德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坐在一旁的技术代表打断:“请等一下,在新闻发布会上不要说那些不尊重对方的话。”邓华德说,“我没有越界,技术代表也请尊敬我们,我知道你的朋友是谁。”随后,邓华德说,“对方想要抱怨是他们的事情,不是我的事情,输球的人总是会找借口,我们今天打得很好,我要夸奖我们队员的表现,我知道辽宁的一些媒体喜欢批评刘炜,明天你们是否可以实事求是地写一场精彩的比赛呢?还是你们会写一些没有人在乎的东西,也许有些人想要报道一下这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