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200万正式签下姜坤接班人 朱骏盛赞徐根宝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14日01:57
  继忻峰、文虎一之后,申花昨天敲定新赛季第三名内援,上海东亚小将曹赟定正式和申花签约,成为两支上海职业球队一线队之间转会的第一人。在本赛季内援以自由球员为主的情况下,引进身价200万人民币左右的曹赟定毫无疑问是申花最大国内引援投入。同时曹赟定也成为继张琳芃、王佳玉、姜至鹏后,根宝基地今年输出的第四位主力球员。

  朱骏感谢根宝谈判中没设任何障碍

  从大年初二开始,曹赟定就开始加入申花训练,最近几天,曹赟定代表申花参加了和光州的两场热身赛,主教练奚志康对于曹赟定的能力予以认可。

  两家俱乐部昨日正式谈妥了曹赟定的转会,两家俱乐部没有透露具体转会费数额,据悉曹赟定的身价在人民币200万元左右,是申花本赛季最大一笔引援投入,“去年球队在前腰位置上存在短板,往往下半场70分钟姜坤下场后,球队的中场组织就陷入混乱。”负责转会谈判的一位申花高层对于曹赟定在球队中的前景颇为看好,“希望他能够好好表现,成为姜坤的接班人。”

  “曹赟定的能力和潜力都是我们看好的,接下去就看他在申花如何表现了。”申花投资人朱骏在获悉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后坦言,曹赟定能够顺利加盟申花,需要感谢徐根宝,“两家俱乐部谈判过程中,东亚这边基本上没有设置任何障碍,大家谈得非常愉快。”除了顺畅的谈判过程,朱骏还对根宝多年潜心培养年轻球员颇为敬重,“如今的中国足坛,像徐指导这样下工夫搞青少年足球的人不是很多,徐指导在培养年轻人和打造球队风格上已经探索出一套可借鉴的经验。”

  曹赟定加盟申花,是上海两支职业队一线队之间转会第一人,也是东亚队中今年第四位转出的主力球员。事实上,在张琳芃加盟恒大、王佳玉和姜至鹏打包转会南昌后,根宝一度宣称今年球员转出已经结束,不会继续出售球员。不过在申花表达对曹赟定的兴趣后,两家俱乐部再度开始谈判,“申花需要的话,我们肯定会尽量配合,毕竟这符合上海足坛的整体利益。”根宝最终选择放行曹赟定加盟申花,“一方面,曹赟定本人表达了去申花的想法;另一方面,他家里的条件也不是很好,有好的去处,我也不会拦着。”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