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卡西染红魔翼破门 皇马1-0胜落后巴萨5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05:55

视频集锦-卡西闪电染红C罗助绝杀 皇马1-0西班牙人
视频集锦-梅西连过数人比利亚吊射 希洪竞技1-1巴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4点,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西班牙人。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10人应战的皇马凭借马塞洛的绝杀进球1-0客场险胜西班牙人,落后巴萨的差距缩短到5分。开场仅2分钟,卡西利亚斯便被红牌罚下,皇马不得不以10人应战。之后马塞洛接C罗的传球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上半时比赛结束前,阿德巴约还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积分榜 数据 组图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两队交锋共计153次,西班牙人34胜31平88负,进184球失329球。西班牙人上一次在联赛中击败皇马还是2007年10月的事情,之后西班牙人6次面对皇马仅取得1平5负的糟糕战绩。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皇马主场3-0大胜西班牙人,不过比赛中双方各有1人被罚下。皇马在今天的首发由阿德巴约担任单箭头,中场C罗领衔搭档厄齐尔和迪马利亚。此前一直因伤缺阵的佩佩复出与卡瓦略首发登场。

幻灯:马塞洛庆祝进球

  开场第2分钟皇马便遭受打击,西班牙人中场过顶挑传,卡莱洪反越位成功,卡西利亚斯出击。卡拉扬在禁区左前沿挑过了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将他扑倒,主裁判向其出示红牌。之后皇马换人调整,替补门将阿丹替下迪马利亚。第10分钟,皇马前场快速反击,C罗横带后拔给赫迪拉,赫迪拉远距离低射,卡梅尼倒地扑球脱手,球从他身体下面溜出底线。第12分钟,西班牙人前场断球反击,塞尔吉奥加西亚中路凌空打门,角球比较正,阿丹把球没收。第14分钟,西班牙人右路进攻,塞尔吉奥加西亚接应后横传禁区,卡拉扬内切后迎球怒射,球被阿贝罗亚用身体挡出了禁区。

  第20分钟,C罗前场左路拿球,带球往中路带晃开角度后抬脚就打,球击中对方后卫飞出底线。第22分钟,阿隆索中场拉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6分钟,皇马客场取得领先,C罗左路拿球送出直塞,马塞洛套上接应,禁区左侧拿球加速杀到底线前小角度抽射,卡梅尼扑了一下,但没能阻止皮球飞进网窝。1-0,这是马塞洛本赛季的首粒联赛入球。第30分钟,皇马前场快速反击,阿德巴约禁区前距离大门20米大力抽射,皮球被卡梅尼侧身将球挡出。第38分钟,皇马后场断球快速反击,C罗前场分球,马塞洛跟进距离大门23米大力抽射,皮球被卡梅尼得到。

幻灯:卡西染红下场

  第40分钟,阿德巴约错失扩大比分良机,皇马中场断球快速反击,阿德巴约禁区前得球闪开对方球员面对出击的卡梅尼挑射,可惜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上半时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在开场门将被罚下的情况下凭借马塞洛的进球暂时1-0领先西班牙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0分钟,奇卡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53分钟,阿玛特前场放倒C罗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8分钟,西班牙人换人调整,达托洛换下路易斯-加西亚。第59分钟,贝尔杜右路斜长传到禁区左侧,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左侧打门打高。第66分钟,卡瓦略后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西班牙人换人调整,阿尔瓦罗换下塞尔吉奥-加西亚。第72分钟,达托洛角球发到大禁区前沿,卡莱洪左脚凌空打门,力量很大不过角度太正,阿丹将球抱在怀里。

幻灯:C罗懊恼跪地

  第75分钟,贝尔杜右路送出直塞,卡莱洪插上接应小角度抽射远门柱,球稍稍偏出。第76分钟,洛佩兹左路再传禁区,被回防的阿隆索头球解围,球落在了卡莱洪脚下,横传到中路,阿尔瓦罗迎球怒射,球打高。第78分钟,皇马换人调整,拉斯-迪亚拉换下厄齐尔。第81分钟,西班牙人换人,方特换下奇卡。第82分钟,阿德巴约利用身体优势挤开了阿玛特后分给左路的C罗,C罗左路下底传中,中路的阿德巴约面对门将的推射被扑出。第87分钟,拉莫斯换下阿德巴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10人应战的皇马凭借马塞洛的绝杀进球1-0客场险胜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首发阵容(4-2-3-1):1-卡梅尼/2-奇卡(81’35-方特)、5-阿马特、14-加兰、16-洛佩斯/7-巴埃纳、4-马克斯/10-路易斯-加西亚(58’23-达洛托)、11-贝尔杜、8-卡莱洪/19-塞尔吉奥-加西亚(67’20-阿尔瓦罗)

  皇马首发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贝罗阿、3-佩佩、2-卡瓦略、12-马塞洛/14-哈维-阿隆索、24-赫迪拉/7-C罗、23-厄齐尔(88’11-格拉内罗)、22-迪马利亚(4’13-阿丹)/6-阿德巴约(88’4-拉莫斯)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