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潜水艇0-1负拉科跌至第四 三支升班马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06: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1不敌拉科鲁尼亚,积分榜上被瓦伦西亚超越跌至第四。其他比赛中,三支升班马取得全胜,皇家社会主场1-0小胜奥萨苏纳,莱万特主场1-0小胜阿尔梅利亚,赫尔古斯主场2-1力克萨拉戈萨,另外马拉加主场2-2战平赫塔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马洛卡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

  拉科1-0比利亚雷亚尔

  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60分钟,托马斯前场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罗德里格斯头球摆渡到门前,洛波赶在门将迭戈-洛佩斯之前飞身将球铲入大门,1-0。最终拉科主场保住胜果,潜水艇落败后落后瓦伦西亚2分跌至第4位。

  皇家社会1-0奥萨苏纳

  皇家社会直到第73分钟才打破僵局,老将塔穆多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门将里卡多扑出,随后他在倒地之前顺势用外脚背将球弹入大门,1-0。伤停补时阶段,前巴萨后卫达米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奥萨苏纳输球又输人。

  莱万特1-0阿尔梅利亚

  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53分钟,西斯科-穆尼奥斯禁区前将球直塞,卡塞多中路稍作调整,在后卫的夹击下左脚低射破网,莱万特1-0也取得了最近3场的连胜,而阿尔梅利亚遭遇4连败。

  赫尔古斯2-1萨拉戈萨

  客场作战的萨拉戈萨在第4分钟就先声夺人,布塔哈尔前场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中路的布劳里奥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大门左下角,比分变为0-1。赫尔古斯直到第80分钟才扳平比分,法里诺斯离门35米左右突然起左脚远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进大门,1-1。第89分钟赫尔古斯绝杀上演逆转,法里诺斯中场长传,特雷泽盖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左脚抽射破网,赫尔古斯主场2-1取胜。

  马拉加2-2赫塔菲

  客场作战的赫塔菲第8分钟取得领先,科伦加禁区右侧射门打在后卫腿上折射,米库左侧赶在门将之前小角度垫射破门,0-1。第24分钟,赫塔菲扩大优势,加维兰中场长传,科伦加禁区外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破门,0-2。马拉加在最后10分钟连扳两球,第80分钟赫塔菲的马尔卡诺禁区内手球犯规,马拉加获得点球机会,巴普蒂斯塔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2。伤停补时第5分钟,马拉加上演压哨破门扳平比分,桑德罗-席尔瓦前场左侧将球吊入禁区,费尔南德斯胸部将球停到中间,朗顿包抄垫射破门,2-2,不过慢镜头显示朗顿有越位嫌疑,马拉加主场艰难拿到1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