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冯树勇:刘翔正回归世界赛场 德国司机迷恋刘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06:10

视频-卡尔斯鲁厄室内赛刘翔获季军 奥利弗夺冠

翔飞人更衣可爱至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2011年国际田联室内特许赛BW银行田径赛在德国卡尔斯鲁厄的欧罗巴宫进行。在男子60米栏决赛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7秒55获得季军,奥利弗以7秒40平赛季第二好成绩轻松夺冠。这样刘翔就以两个第三名结束了自己的德国之旅,对此,田管中心副冯树勇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刘翔从雅典封王到北京退赛,再到现在的渐入佳境,作为看着翔飞人成长的冯树勇来说也是感慨颇多,他说:“四年前,刘翔在这里创造了亚洲纪录获得冠军,在体育馆内引发了一个高潮。四年后,虽然名次是第三,成绩也比当年差一些,但这已经足够给国际田径界一个强烈的信号----刘翔已经开始迈开回归世界赛场的步伐。”

  两天四场比赛,最后拿到了两枚铜牌,这位田管中心副主任看在眼里,美在心里。冯树勇说:“在大概45个多小时里,刘翔跑了两个比赛,四个赛次,这是他已经快四年没有做过的事情了。所以这次来德国参赛的最大意义是练兵,最大的收获则是他经受住了这样连续的、激烈紧张的、同时又是在遥远的异国他乡举行的比赛。”看来,冯主任对刘翔的未来十分看好。

  接着冯树勇还跟我们透露了一个秘密,他说:“刚才跟为我们开车的司机聊天时才意识到,他就是四年前把我们从卡尔斯鲁厄的酒店送到法兰克福机场的那个司机,他说他非常喜欢刘翔,觉得刘翔是一位与众不同的运动员,他代表了中国的形象,能够为他开车赶到很荣幸、很骄傲。”

相关新闻:

·刘翔起跑反应时冠绝全场 翔飞人已达到比赛目的
·刘翔:祝有情人节日快乐 看我比赛上班可以迟到
·刘翔谈德国赛感受最深一点 轻描淡写大邱世锦赛
·欧洲两战翔飞人接近完美 一细节凸显刘翔在进步
·新年两次碰撞显三雄争霸 刘翔潜力大夏天或出彩
·刘翔两个季军收获大于失落 一优势未丢值得期待
·冯树勇:刘翔正回归世界赛场 德国司机迷恋刘翔
·冬日那:刘翔没发挥真实水平 前三栏有明显进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