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曝火箭追灰熊野兽内线 20+10悍将可补姚明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06:21
兰多夫资料图
兰多夫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美国国内媒体《纽约每日新闻》发表一篇文章,提到火箭队现在寻求引援补强内线的问题,文章指出,预计火箭队将会对现在灰熊队内线扎克-兰多夫感兴趣,从而寻求通过交易引进兰多夫。

  《纽约每日新闻》在文章当中指出:“灰熊队方面已经在续约鲁迪-盖伊、迈克-康利的问题上花了很多钱,而接下来续约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中锋马克-加索尔将会是他们的第一要务,这就意味着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扎克-兰多夫将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灰熊队,考虑到他们现在的财政状况,灰熊队是不可能付得起现在状态正佳的兰多夫所需要的高薪合同的,据灰熊队方面的消息人士说,在这一点上灰熊队方面已经达成共识了。预计兰多夫今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将会引发骑士队和火箭队方面的兴趣,对于火箭队而言,引进扎克-兰多夫可以替代此前受伤的姚明,在球队当中扮演全明星球员领军的角色。”

  扎克-兰多夫本赛季状态极佳,打出了场均20+10的数据,也曾经荣膺过NBA周最佳的荣誉,他是一名左手将,非常擅长攻击内线,一旦他在内线得球,对手是很难防守的。兰多夫在篮下有着非常柔和的手感,攻击效率相当之高,而且兰多夫的身体足够强壮,篮下脚步移动又相当不错。兰多夫还是一名联盟一流的篮板手,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他壮实的身体让对方难以推动,所以他的准确卡位经常能够让他收获不错的篮板球数据。在防守方面,虽然兰多夫不是一名卡位防守能力很强的球员,但是由于他身板够宽的缘故,他的内线防守能力应该是比斯科拉更强的。

  火箭队内线防守悍将海耶斯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在联盟当中防守最吃力的大个球员正是灰熊队的扎克-兰多夫。“人们经常会问我,防守联盟当中的哪一名球员最吃力?小斯、诺维茨基、加内特还是邓肯?我告诉他们有两个人,其中一个就是扎克-兰多夫,主要原因是他是左撇子,而且他是联盟当中手感最出色的大个球员之一,所以他是非常难防守的。”海耶斯说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