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迪拜赛奎罗斯一杆进洞夺欧巡第五冠 伍兹列第20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06:48
幻灯:开球上树无大碍 奎罗斯夺迪拜精英赛冠军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迪拜沙漠精英赛周日在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西班牙大炮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打出了漂亮的一轮结束轮,包括在第11洞打出了一杆进洞,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77杆低标准杆11杆,以一杆优势夺冠。这是奎罗斯收获的第五个欧巡冠军头衔。

  丹麦球手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必须在最后一洞抓住小鸟才能与奎罗斯打成平手,不过很可惜,他在决赛轮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78杆低标准杆10杆,与南非选手詹姆斯-金斯顿(67杆)一道获得并列亚军。前三轮一直领先的北爱尔兰选手罗里-麦克罗伊结束轮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282杆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10名。

  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沙漠的最后一轮表现挣扎,并且在最后一洞打出7杆吞下双柏忌,结束轮以75杆高标准杆3杆收杆,总杆284杆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7杆,获得并列第20名。

  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在最后两洞丢掉三杆,交出72杆平标准杆,总杆283杆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15位,仍然保住了世界第一的头衔。世界第二马丁-凯梅尔以70杆收杆,总杆286杆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第31位。

  奎罗斯当天在第11洞打出的一杆进洞是他在欧巡赛上的第四个一杆进洞。“我打了个四分之三的挖起杆,那是完美的一击,不过这种事情一年只发生一次,”奎罗斯说,“我本要跌回到第二或者第三位,因此那个一杆进洞是这一轮的关键点,它让我拥有很好的优势。”

  奎罗斯开始决赛轮的时候比领先者落后一杆,他的开局非常好,在第2洞从果岭后面五码远的地方切球进洞射下老鹰。虽然之后在第3洞和第5洞又抓住小鸟,但在第8洞开球进入灌木丛不得不遭受一杆罚杆之后,他丢掉了领先。

  然而,奎罗斯迅速摆脱了不幸,他在第9洞抓住小鸟,并在第11洞打出一杆进洞,再次让他回到领先位置。

  前世界第一伍兹本周回美国的时候仍在追求自2009年11月份以来的首场胜利。“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一天,”美国人说,“我的开局非常糟糕,三个洞之后打出+2杆,我无法在那里做出弥补。”

  “本周在天气平静的时候,我击球很纯粹,情况很好。可是当风刮起来,我必须做球,击球就不同了,所有的那些老感觉都出来了。我说过,在我前两次调整过程中,这样的情况也出现过,我只是需要更多练习,继续努力。”(搜狐体育 Vincent)

每轮回归:

第三轮·迪拜赛麦克罗伊并列领先 伍兹仅落后一杆将冲冠
第二轮·迪拜赛麦克罗伊仍领先 加西亚落后一杆老虎第五
第一轮·迪拜赛首轮麦克罗伊2杆领先 伍兹71杆并列27位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