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铁卫见证意国家德比 盘点意甲八大东瀛球星

8、大黑将志
1/8

8、大黑将志

2011年02月14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国际米兰从切塞纳租借到了日本左后卫长友佑都。刚刚结束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国米虽然0-1输给了尤文,但长友佑都替补出场,对阵罗马、尤文两强,长友佑都连续获得出场机会,也显示了主教练对其能力的认可。其实,在意甲历史长河里,还有许多日本球员都曾停留过。比如中田英寿、中村俊辅,又比如三浦知良、柳泽敦等人:

  8、大黑将志

  效力球队:都灵

  和许多球员一样,大黑将志因为2006年世界杯而获得了海外球队的青睐。加盟都灵后,大黑将志表示大因扎吉是他的偶像,他会像皮波一样为球队进很多球。但在都灵的两个赛季里,大黑将志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2007-2008赛季结束后,他不得不离开都灵,回到了东京绿茵。在效力都灵期间,大黑将志在球场上没有太好的表现,但在球场外,他倒是嘴下不留情。在2006-2007赛季一次采访中,他公开向都灵的同城对手尤文图斯发飚:“我很遗憾自己没有机会与他们打德比战,很不幸他们在意乙,我对此无能为力。”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