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免费签下韩国前国脚 中超首季预算升至5亿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2月14日06:55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升班马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宣布,曾效力于英超维冈竞技队的韩国球员赵源熙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免费加盟,这名韩国前国脚将成为球队的亚洲外援。

  恒大主教练李章洙是韩国人,他在上任后曾表示,为了避嫌不会引进韩国外援。不过,能免费引进经验丰富的赵源熙让李章洙改变了主意,“世界杯、亚冠、韩国K联赛和英超,他都踢过,大赛经验丰富。赵源熙在水原三星效力时,作为队长带领着球队得到过K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李章洙还透露,引进赵源熙是因为他体能充沛,“他有个外号叫 "韩国的加图索",广州夏天气温高达35摄氏度以上,我们需要一名体能充沛的防守球员,赵源熙完全能够胜任在高温下比赛。”

  据了解,恒大已将首个赛季的预算扩大为5亿元:2亿元用于引进外援,1亿元用于引进内援,1亿元用来发全队工资,1亿元用来发奖金。之前买入5名内援和一名外援克莱奥,恒大花费已超过了6000万元,这相当于上海申花今年一整年的预算。

  作者:陈华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