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申花宣布签约曹赟定 徐根宝:尊重球员自己选择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2月14日06:55
  本报讯(记者 陈华)申花俱乐部昨天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正式和上海东亚小将曹赟定签约,这名有一定潜质的前腰成为今年沪上两支职业球队一线球员中转会的第一人。

  与自由转会的忻锋和文虎一不同,曹赟定是申花本赛季唯一花费转会费引进的内援,记者了解到曹赟定的转会费没有超过300万元。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之所以同意曹赟定转会,主要还是尊重球员个人的想法。之前曹赟定多次表达了希望加盟申花的想法,并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去申花,是希望改善自己家庭的生活条件。

  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特别感谢了徐根宝,“谈判过程中,东亚基本上没有设置任何障碍,大家谈得非常愉快。”朱骏还对根宝多年潜心培养年轻球员颇为敬重,“如今的中国足坛,像徐指导这样下功夫搞青少年足球的人不是很多,徐指导在培养年轻人和打造球队风格上已经探索出一套可借鉴的经验。”

  记者了解到,申花一开始提出150万元转会费、表现不佳可“退货”的条件,东亚并未同意。如今申花取消了“退货”条款,在转会费方面也略有提升,徐根宝最终放行曹赟定。

  作者:陈华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