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乒联巡回赛卡塔尔站落幕 许昕零封马龙波尔夺魁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2月14日06:55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昨天落下帷幕。中国乒乓球队包揽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四项冠军。

  小将许昕昨天以4比0击败队友马龙后,又以4比0完胜德国波尔,首夺该赛事男单冠军。刘诗雯4比2战胜队友丁宁,夺得女单冠军,同时获得鹿特丹世乒赛入场券。

  继上月夺得斯洛文尼亚赛男单冠军后,“90后”上海小将许昕再放异彩。他在先后战胜队友王励勤、王皓和马龙后,与淘汰张继科的波尔在决赛中相遇。比赛中,许昕将发球和前三板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成为继王励勤、马琳之后,第三位赢得这一重量级赛事单打冠军的中国选手。

  女双决赛中,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4比1力克郭焱/丁宁,获得冠军。男双决赛中,王励勤/许昕以4比2击败队友马琳/张继科,摘得桂冠。

  作者:秦东颖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