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国际田联室内赛60米栏德国站战罢 刘翔再获铜牌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14日08:03

  本报讯(记者高炜)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时8分,在德国卡尔斯鲁厄举行的国际田联室内赛60米栏比赛战罢,刘翔以7秒55再获铜牌。美国名将奥利弗以7秒40夺金,法国小将巴斯库以7秒53摘银。

  这是刘翔今年参加的第2项比赛。本次出征欧洲,刘翔的目标就是跑进7秒60。此前,刘翔刚在杜塞尔多夫以7秒60的成绩获铜牌。

  此赛吸引了12名选手参加。刘翔的最大竞争对手无疑是奥利弗,后者不久前刚刚跑出了7秒37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本次60米栏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刘翔被分在预赛第一组第5道。预赛中,刘翔有所保留,成绩是7秒68,以小组第2晋级决赛。另一小组,奥利弗轻松跑出7秒48,巴斯库跑出7秒60,他俩分别以小组前两名晋级决赛。

  决赛中,刘翔发挥得比较出色,一直紧紧跟在奥利弗和巴斯库身后。最终,他以微弱劣势排在巴斯库后面列第3。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