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中国男篮两代主帅 邓华德与郭士强发生言语冲突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14日08:07

  本报讯(记者王洋)在昨晚进行的CBA(中国男篮职业联赛)第23轮中,上海男篮主场以113比95战胜辽宁队。身兼国家队、上海队主帅的邓华德在比赛中因不满裁判判罚大爆粗口,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与国家队前主帅、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及辽宁记者打起了嘴仗。

  邓华德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8分33秒时爆发,当时他因裁判无视对手犯规而怒发冲冠,于是迈开大步冲向技术台,冲着技术代表抱怨,还爆出粗口。这时,辽宁队的一名队员在对抗中倒地,郭士强也找到技术代表交涉。看到郭士强到来,邓华德径直走过去。眼见一场主帅之间的争吵即将上演,工作人员赶紧上前,将两人劝回到各自教练席上。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郭士强开口了:“对方主教练用英语骂我方教练和队员。篮协明确规定不允许言语侮辱队员和教练,这该如何解决?”但郭士强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新闻官打断。

  随后,邓华德出现在新闻发布厅内,有辽宁记者将郭士强的话转述给邓华德,并问他为何“情绪激动”。邓华德听后十分不悦,“我激动?不是这样的。激动的是你们的主教练,他在不恰当的时候出现在技术台。”就在这时,现场的技术代表打断了邓华德的话,“在新闻发布会上请不要说不尊重对方的话。”看到有人插话,邓华德马上要求翻译把这段话翻译给他,听完后,他说:“我没有越界,技术代表也请你尊敬我们。”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