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刘翔一枪比一枪好 成绩是训练正常反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14日08:2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刘翔以两块铜牌完成了德国两站室内赛之行,除了成绩的提高,赛前制定的听枪起跑、寻找比赛感觉的目标也都得到实现,面对这样的表现、师傅孙海平还是保持了足够的冷静。

  在德国之行的杜塞尔多夫站和卡尔斯鲁厄站两站比赛中,刘翔在48个小时之内获得了两个季军,连跑四枪,成绩为7.66秒,7.60秒,7.68秒和7.55秒,成绩稳中有升。这样的表现让媒体和粉丝兴奋不已,但是孙海平保持了足够的冷静。

  孙海平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从比赛情况看,刘翔两天跑了四枪,一枪比一枪好,成绩上不能算是很差,但也不能说很好,正常反映了平时训练的情况。”

  在这个简短的点评中,孙海平一方面对刘翔两站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认为一枪比一枪好,但同时也没有像媒体反应的那么兴奋,认为成绩一般、只是平时训练的正常反映。

  这样的点评与孙海平今年为刘翔制定的稳步推进计划保持了高度一致,这个稳步推进计划很可能将为刘翔本赛季水平的持续提高保驾护航。(刘向前)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