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重庆马拉松赛吸引众多商家 主打全民参与新概念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14日08:37

  “虽然是第一次举办马拉松比赛,但我们希望用高起点和高规格,让重庆马拉松赛成为国内一流马拉松赛事,并据此向更高目标迈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重庆马拉松赛组委会负责人、重庆市南岸区体育局局长李伟表示。伴随着赛事报名的如火如荼,赞助商纷沓而至,重庆马拉松赛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商家挤破门槛

  作为中国西部唯一的国家级全程马拉松赛事,重庆马拉松赛毫无悬念的成为山城初春的“热点”:虽然是第一次举办类似的比赛,但因为组委会之前周密的考察筹备工作,加上“母亲河畔的奔跑”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记者昨天特意来到位于南岸区江南体育中心的组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落实各种赞助合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有十多家企业已经签约成为赛事赞助商,“已经签约和正在洽谈的客户,涵盖了房地产、汽车、通信、服装、饮料、酒类等多个领域。其中除了我们重庆的知名企业,还包括多家全国知名企业、世界500强企业。”

  外来客挑战重庆高手

  作为第一次举办全程马拉松比赛,本次在南滨路举行的重庆马拉松赛,更侧重全民参与和健身的概念。除了少数“专业高手”参与外,更多是马拉松爱好者和普通市民尝试挑战自己的极限。

  记者昨天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已经有来自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马拉松高手报名参赛。同时来自国内24个城市的上千名马拉松爱好者,也已经确定报名参赛。

  组委会官员也告诉记者,虽然本次马拉松比赛设有报名费用(全程50元,半程30元,迷你马拉松20元,20人以上团体报名每人优惠10元),但实际上参赛者都可以得到一份“大礼”,包括361°提供的专业运动衣、盛衣包和纪念封,价值超过百元。如果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或半程,还可以得到组委会颁发的精美纪念牌和浴巾。“我们希望更多的跑步爱好者参与到我们自己的跑步节日中来,让大家都体会到奔跑的快乐。”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