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平均票价1558美元一张 史上最贵全明星赛值不值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2月14日08:44

  NBA全明星赛

  20日9:00 技巧、三分球、扣篮大赛 www.zhibo8.com(13:00 CCTV-5录播)

  21日9:00 全明星赛正赛 CCTV-5

  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在明星聚集之地好莱坞举行,就算场内露面的大多数都是球迷熟悉的那几张明星脸,对中国观众来说还少了姚明,但是场边观赛的影视明星数量必然大增。可能就因为这样,本周末在湖人主场举行的全明星赛的门票平均价格比去年涨了5倍,高达1558美元,差不多要花1万块人民币看场球。不花这个钱,也能通过电视看个热闹,最贵的NBA全明星赛值不值这个价?由观众来评判。

  

  一看:格里芬是不是扣篮大赛的“内定”冠军?

  快船队的格里芬将是今年全明星赛最忙的球员,他是2003年姚明之后第一位入选全明星正赛的新秀,前面两天还要参加新秀赛和扣篮大赛,这个东道主表演的节目够丰富。所有人关注的只有格里芬的扣篮大赛,前全明星赛扣篮王罗宾逊都说了,格里芬夺冠已经是内定的了,詹宁斯等竞争对手只有抢第二的份。

  在扣篮大赛历史上,还没出现过夺标呼声如此高的球员,看来去年他的新秀赛季因伤报销,没赶上和“魔兽”霍华德一较高下真是可惜。格里芬早在两个月前就开始准备扣篮大赛了,他还放出一条视频,记录了自己得意的扣篮动作,并请球迷为他出点子。格里芬承诺,大赛上他会挑选难度最大的三套动作,而且成功率也都有保证,据他透露已经有个别队友看过这些招式了。

  同样在周日上午进行的还有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是年轻人的舞台,投三分是老将的竞争。上届冠军皮尔斯将接受队友雷·阿伦的挑战,雷·阿伦刚刚打破了米勒的NBA生涯三分球纪录,这第6次参加三分大赛,他输赢话题都少不了。

  

  二看:全明星赛正赛要真打还是要搞笑?

  到了全明星正赛,格里芬这样的菜鸟就没多少发挥空间了,球迷们更认科比、詹姆斯这些老明星脸。科比对詹姆斯、邓肯对霍华德这些精彩对决在全明星赛上都能看到,但球员们不会像打季后赛那么在乎,观众也不会看得那么在乎。也许最后几分钟,如果比分没有拉开,两队还会真打一会,而在那之前,最吸引眼球的恐怕还是看谁最会搞笑。

  公认的NBA喜剧之王奥尼尔这次没有入选全明星阵容,但哪次全明星周末少得了他呢?尽管有伤在身,上次随凯尔特人客场打湖人,他还被洛杉矶观众嘘了半天,这次是球员和球迷一起过节,相信奥胖还会带来在场边表演的新节目,观众也会给他掌声。

  “大鲨鱼”终归老了,NBA也突然意识到这是个危机,能接奥尼尔的班、娱乐大众的下一代是谁呢?恐怕还只是个大个子——霍华德。去年霍华德中国行,几次扮超人和球迷互动,搞笑天赋一览无余,不管他这个“超人”奥尼尔认不认可,能把大家逗笑就是成功的。(记者 楼栋)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