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门将再秀口哨干扰对手绝技 口技哥被罚黄牌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2月14日08:48

  西甲联赛·第23轮 希洪竞技1∶1巴萨

  要点:巴萨16连胜被终结,离五大联赛的17连胜纪录只差一步。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也许巴萨是真累了,连替补门将平托惟妙惟肖的“口技”都无法阻止连胜纪录的结束。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的时候,主裁判佩雷斯·拉萨突然跑到巴萨替补席前,向平托出示了一张黄牌。根据佩雷斯赛后提交的工作报告显示,“平托用嘴发出哨声,这有可能干扰到对手的进攻。”这已经不是平托第一次表演“口技”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巴萨主场对阵哥本哈根时,平托就曾在场边吹假哨,导致客队失去了一次得分机会。

  “口技哥”平托对声音确实非常敏感,他是个Hip-Hop音乐的狂热粉丝,甚至有自己的小型唱片公司。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