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犀利哥训练中成远投王 巴丁格叹安东尼难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09:05
火箭VS掘金赛前热身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3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中午12点,昨晚输给达拉斯小牛队的火箭,重新集中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掘金的比赛。

  12点开始的训练,并没有持续太长的时间就对媒体开放了。布鲁克斯坐在地板上,看巴蒂尔练习罚球,不断地与巴蒂尔开着玩笑,还在巴蒂尔罚球时跳舞,干扰巴蒂尔的注意力。 乔丹-希尔、巴丁格和科特尼-李玩起了半场远投,两位外线投手没有投中一次,倒是打前锋的希尔,竟然两次投中了中场附近的远投,乐得冲着队友高喊自己赢钱了。

  巴丁格明晚将与“甜瓜”安东尼对位,对此,巴丁格解析了其中的关键。“他真的非常强壮,不单有后仰跳投还可以攻击内线,他努力制造身体接触,借此走上罚球线,我们必须守好。”巴丁格说,“你必须感觉裁判判罚的尺度,他们怎么样来吹哨,上一场比赛非常激烈,你不能对他的动作太大,因为他们会吹犯规,给了他机会走上罚球线。希望可以将他推得更远,远离油漆区,努力用身体对抗他。”

  巴丁格表示,火箭队必须执行好教练的赛前安排。“你只是重新回到基本技术层面,多看比赛的录像,通过训练来纠正你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力争在下一场比赛进行纠正。”巴丁格说,“我们有战术安排,要很好的遵守赛前的战术安排,错误的战术安排会让我们输球,但是不能让我们自己用错了战术安排。”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