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倒钩绝杀震惊英超 罗本血流满面仍不下火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4日09:07
  各种达人秀如今充斥着中国的电视荧幕,身怀绝技的达人们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上周末的欧洲足坛,同样以鲁尼为首上演了一出疯狂的“达人秀”,只不过他们的舞台就是球场。

  进球达人鲁尼

  职业生涯首次倒钩进球

  英超“曼城德比”在前晚上演,曼联最终2∶1力克曼城拿下主场10连胜,而鲁尼的倒钩绝杀抢走了所有人的风头。正如弗格森所说:“纳尼的进球的确精彩,但赛后恐怕没人会谈论他的进球,因为大家都会去谈论鲁尼的绝杀球,太让人难以置信了。”鲁尼也表示,这绝对算是他职业生涯最漂亮的进球。

  这个技惊四座的“世界波”出现在第78分钟:纳尼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鲁尼在禁区内灵光一现,飞身而起倒挂金钩,皮球直奔死角。进球后的鲁尼跑到底线附近伸展双臂、仰头闭目,享受着球迷献给他的山呼海啸。鲁尼赛后谈起这个进球也显得格外激动:“当我看着球飞入禁区,我想,为什么不呢?所以我就来了一个倒钩,球进了球门上角。这种球10次有9次会高出横梁或者偏出,但谢天谢地今天它进了球门上角。”

  鲁尼职业生涯打进了近两百个进球,但倒钩破门还是头一回。“上次"倒钩"破门还是在学校时,踢职业比赛后这应该是第一次。”和上赛季相比,鲁尼本赛季的进球数少了很多,弗格森也希望爱徒能就此重返巅峰。“我从没见过如此进球,在老特拉福德,我不记得有比这更精彩的进球了。我希望这个进球可以帮助鲁尼重回巅峰状态。”

  坚强达人罗本

  挂彩过后连进两球

  在昨晨拜仁与霍芬海姆的德甲联赛中,罗本在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就遭对方后卫西穆尼奇“暗算”,被一个肘击打得血流满面。鼻血狂流不止的罗本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他的嘴部被鲜血染成和拜仁队衣一样的红色。没想到,这个肘击激发了罗本的斗志。很快就回到场上的罗本随后连进两球,不仅帮助拜仁4∶0大胜对手,也用这一方式回击了对手的挑衅。罗本的第一个进球尤为精彩,他晃过霍芬海姆队的5名防守队员后抽射得分。

  这场比赛是“小飞侠”罗本和“刀疤侠”里贝里本赛季首次搭档,而“罗贝里”组合果然是火力十足。罗本两射一传,里贝里也有两次助攻。拜仁主帅范加尔对两位球星也是赞不绝口:“整场比赛我们打得都棒极了,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到底是怎样踢球的。罗本和里贝里,就是拜仁慕尼黑的哈维和梅西。”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