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冯仁亮解禁出战亚冠无忧 南美边翼无缘亚洲赛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14日09:25

  小黑强势归来

  接到戴琳后场的直传球,里亚斯科斯一个加速,便将贴身防守自己的韩国光州FC队后卫甩在了后面,在他的面前,只剩下了一片开阔地,和看上去多少有些无助的广州队门将。带球、变向,哥伦比亚前锋如闲庭信步一般,来到了大禁区前面。一个看上去好像是没有踢到皮球的射门动作,直接将门将晃倒在了地上,然后便是例行公事般的破门得分——上周六,与光州FC队的热身赛中,里亚斯科斯用这样的精彩表现,宣告了自己的回归。

  虽然早在上赛季结束之前,作为前任申花队主教练的布拉泽维奇,就曾经表达过不太看好小黑在申花队第二个赛季的观点,但申花方面还是希望能够与里亚续约,让他继续征战今年的亚冠和中超联赛。最终,在申花俱乐部的努力之下,里亚在试训欧洲球队未果的前提下,与申花方面签订了半年的工作合同,重新穿上了申花队的蓝色战袍。

  上周六的这场比赛中,除了上半场开场5分钟时的进球,90分钟的时间里,他一直都是申花队进攻中最有威胁的一个点。而且因为都是说西班牙语的缘故,小黑与队中的另外几名外援之间的交流也没有任何问题,尤其是他与阿根廷光头前锋萨梅隆之间,更是经常会主动寻求配合,将申花教练组设想中的“一高一快”变成现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