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时尚潮流运动频道|健身|减肥|跑步|户外|极限|运动装备 > 健身频道--健身知识,健身减肥,健身装备,健身馆 > 健身动态

100年前德国人如何减肥 食用虫卵外加天价肥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弋
2011年02月14日09:25
泻药在100年前同样可以用来减肥
泻药在100年前同样可以用来减肥

减肥肥皂在报纸上的广告
减肥肥皂在报纸上的广告

    搜狐体育讯 瘦身早已不是什么新话题了,事实上减肥早在一百年前便已经成为人们所追赶的潮流。当然当时还没有像如今品类繁多的健身器材和减肥方式,那么一百年前的时尚男女又是以何种方式保持傲人身姿的呢?近日德国媒体揭秘了100年前德国人是如何减肥的。

  减肥肥皂

  “站在浴缸里的日常擦洗就可以让你摆脱恼人的赘肉。”这样听起来很荒唐的想法却正是当年的减肥肥皂品牌La Parle的广告语。这种出产于1903年的神奇肥皂售价为一美元,这以当时的物价水平衡量可谓天价肥皂,但即便如此该产品的销售情况仍然非常喜人。

  除减肥肥皂之外,Louisenbad牌德减肥浴盐在当时也倍受欢迎。

  甩脂振动器

  不知人们什么时候发现脂肪是洗不掉的这一事实,继减肥肥皂和浴盐之后,一种叫做Gaybar的刺激振动器问世了。人们只要把一个皮带绑在腰上再打开电源开关就可以在皮带的带动下让腰腹部通过高频的振动进行减脂,这也许正是当今健身器材上振动皮带的雏形。

  绦虫减肥法

  像当今一样,一个世纪前的人们同样也会为减肥采取一些极端措施——食用绦虫虫卵。虫卵在肠道内被孵化,以帮助分担人们过多摄入的食物。人们无需强制自己节食,而是利用绦虫达到瘦身目的。

  但当今的医学研究表明,食用绦虫虫卵减肥是非常危险的,绦虫会消耗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从而造成营养不良、贫血等疾病。绦虫甚至还有可能啃噬人体器官而致人死亡。可见,理性瘦身,综合锻炼以及平衡摄入营养,这是一个世纪以来不变的重要减肥理念。(搜狐体育 杨弋)

(责任编辑:邓鑫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