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陕西浐灞远赴海外进行拉练 国字号球员表现出色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2月14日09:29

  目前正在斯洛文尼亚进行海外拉练的陕西浐灞队在北京时间2月12日与当地的一家俱乐部球队进行了赴欧洲之后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浐灞队以2∶3负于对手。

  浐灞队本次赴欧拉练的首要任务就是通过热身赛来磨合队伍并检验试训外援的水平和能力。于是,球队抵达斯洛文尼亚不久,教练组就联系了当地的一家丙级球队和浐灞热身,在那场比赛中,浐灞队在上下半场分别排出了两套不同的阵容,结果,上半场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发挥不错,凭借“狼娃”王尔卓和小将朱家伟的进球2∶0领先对手。易边后,科萨派上了新引进的张成林和三大现役国脚于海、赵旭日、曲波以及两名现役国奥球员饶伟辉、李凯,凭借李凯和曲波的进球,浐灞队最终将比分锁定为4∶0。

  浐灞队的第二个热身对手依旧是当地的一支职业队,水平比第一个对手更强一些,因此,科萨上半场便尽遣主力登场,到下半场才换上了年轻球员和替补球员,最终,凭借毛剑卿和朱家伟的进球,浐灞队以2∶3一球小负。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在浐灞队试训的巴西射手威尔森和意大利中场菲尔马尼此役并未披挂上阵,教练组希望再观察一下两人的训练情况后再安排他们参加热身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