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评论

中超房地产老板烧钱有理 国安苛刻加抠门最失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4日09:42

  苛刻加抠门,国安失意

  有得意者,自然也有失意者,最值得一提的当属北京国安,为选帅忙活了数月,几大核心球员杜文辉、黄博文和杨昊远走高飞,而王珂、吴昊等球员又被球队主动弃用,而在外援引进上也是乏善可陈。

  雪上加霜的是,昨天又有天津媒体捅出了国安俱乐部的惊天内幕,“其实过去多少年,国安队的话语权一直牢牢地掌握在俱乐部高层那里。远的不说,像前年架空李章洙、去年初雪藏杨昊等等这些事儿,始作俑者就是×总。最近一两个赛季,像杨昊、王长庆、路姜、郎征等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都先后因为得罪俱乐部高层而被阶段封杀。李章洙不愿意妥协,由于得到了高层的旨意,队员们不得不疏远他、不听他指挥,直到把老李逼下课……国安声称对帕切科开出的年薪超过70万美元,这已经快赶上他们全队队员税后基本工资的总和了。”如此的苛刻与抠门,新赛季国安难免要充当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至于传统上囊中羞涩的辽青深成,引援上自然是难见大手笔,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屈指可数。谢菲联琐事缠身,中能与深足受困于选帅之苦,为保级苦战似乎不远了。深圳队虽然有炒作特鲁西埃的新闻,但也只是看上去很美的噱头,对中国足球一往情深却无缘一面的“白巫师”很有可能再一次被中国足球人忽悠。(陈志强)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