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安东尼28分掘金惨遭逆转 灰熊三连胜逼近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09:43
组图:安东尼得分笑得甜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替补席亚瑟高效的24分的带领下,主场作战的灰熊队在末节打出了一个34-18的攻击波,逆转了一度落后17分的分差,最终以116-108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掘金队,取得了三连胜,并且把和西部第八名开拓者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了只剩下半场。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6-31,41-24,23-27,18-34(掘金在前)。安东尼全场20投10中得到了28分,内内14分,替补席上的史密斯14分。灰熊队的盖伊23分,马克-加索尔15分7个篮板球,兰多夫14分16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亚瑟24分。

  开场比赛双方先是僵持了一段时间,首节还有4分35秒的时候灰熊仅仅以18-17领先。但是接下来替补上场的亚瑟开始爆发,他拿下了接下来13分中的10分帮助灰熊以31-26结束了首节比赛。第二节开始安东尼用一个打三分掀开了反攻的高潮,史密斯随后跟上,掘金很快就以40-34完成了反超,此后掘金队的攻击波还在继续,全面开花的他们单节轰下了41分,半场过后以67-55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

  第三节上半段掘金一度以86-69领先达到了17分,但是接着灰熊也找到了感觉打出了一个13-2的高潮将比分追近到82-88,并且以82-90进入第四节决战。最后一节中段灰熊打出一波高潮将比分追到了96平,虽然掘金连得4分,但是灰熊还了一个更高的8-0实现了反超。随后灰熊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以116-108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掘金首发阵容:内内、肯扬-马丁、卡梅罗-安东尼、阿弗拉罗、比卢普斯;

  灰熊首发阵容:马克-加索尔、扎克-兰多夫、盖伊、萨姆-杨、康利。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