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功亏一篑火箭负于小牛 “多点开花”马刺胜奇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4日09:48

  功亏一篑火箭负于小牛“多点开花”马刺大胜奇才

  2011年2月14日 B06:体育·篮球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

  据新华社报道 在12日的NBA常规赛中,主队全部告负。曾一度落后达拉斯小牛队21分之多的休斯敦火箭队在比赛后半段上演绝地反击,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以102:106失利;而联盟排名第一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则依靠“多点开花”以118:94大胜华盛顿奇才队。

  本赛季,“失去了”姚明的火箭队在与小牛队的德州内战中丝毫没有胜算,在此前三次交手中,他们均告失利。这场比赛火箭队在首节还能同对手抗衡,但进入第二节,他们一下失去抵抗力,让对手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中,新近加盟小牛队的斯托亚科维奇展现出老牌投手的风范,他投中3个三分球,在此节还剩1分49秒时,他的三分球命中让双方的分差扩大为21分。比赛似乎进入了垃圾时间,但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不甘就此缴械。

  洛里和马丁内突外投,在第三节结束前率领火箭队打出一波8:3的高潮。尽管如此,火箭队依旧落后对手16分之多。第四节火箭队继续反击,到终场前2分17秒,随着洛里投篮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为3分。关键时刻诺维茨基和特里连续得分,为小牛队稳定了军心。火箭队在最后采用犯规战术,不过由于分差太大,只得在主场落败。

  上场比赛爆冷输给76人队的马刺队拒绝连败,客场面对奇才队,他们在首节便取得19分的领先,全场比赛双方分差最大时曾达到41分。马刺队的投篮命中率为58.4%,比奇才队高出12个百分点。此外,他们所有上场球员在第三节中段便均有得分。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