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格里芬21分15板戴维斯20分7助 快船仍不敌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09:57
组图:怪兽暴扣表示很轻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快船挑战猛龙队,最终快船93-98负于猛龙队,快船遭遇两连败,而猛龙三连败就此被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快船在前):24-24,24-24,23-30,22-20。快船:戈麦斯14分,格里芬21分15个篮板,戴维斯20分7次助攻,库克17分。猛龙:威姆斯10分,巴格纳尼27分6个篮板,卡尔德隆10分11次助攻,德罗赞17分7个篮板,Ed-戴维斯,13分14个篮板,巴博萨11分。

  在卡尔德隆的穿针引线之下,猛龙取得了14-8开局,随后两队各打出一波10-0攻势。末端,库克外线飙中三分,快船又是一个6-0小高潮,首节战罢,双方战成了24平。次节,双方之间的对抗依旧十分激烈,单节两队再次打出了24-24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两队以48-48平分秋色。

  易地再战,两队在战成54平后,猛龙逐渐占据上风,内外线联手,一举将比分改写成了76-66,库克三分球帮助快船稳定军心,而格里芬凭借个人能力博得两次罚球机会,但三节比赛结束时,快船仍以71-78落后。末节,快船发动反击,一波14-9攻击过后,快船将比分追至85-87,关键时刻,巴格纳尼打三分,随后又造成格里芬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暂停回来后,巴博萨和巴格纳尼分别打进一球。库克21尺处出手未果,终场前5秒,卡尔德隆两罚全中,猛龙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拜伦-戴维斯,布雷克-格里芬,莱恩-戈麦斯,兰迪-弗耶,德安德鲁-乔丹

  猛龙:安德烈-巴格纳尼,德玛尔-德罗赞,索尼-威姆斯,约什-卡尔德隆,阿米尔-约翰逊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