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联赛3月19日开战 足协杯5月开战11月出冠军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2月14日00:04
  本报讯 中国足协近日敲定2011年中超、中甲、足协杯赛等赛事的竞赛时间安排,其中中甲联赛将在3月19日开战,10月末结束全部26轮比赛。与此同时,正在备战新赛季的湖南湘涛队正在长沙进行内外援的最后确定以及主力阵容的磨合训练。

  与往年不同的是,2011赛季不仅恢复了足协杯赛,中国足协还将中超预备队的联赛规范化管理,预备队联赛也被划入了竞赛安排中。根据安排,中超联赛将于4月1日或2日正式打响,直至6月中旬结束第一阶段的前十三轮比赛。第二阶段为7月10日至8月26日,第三阶段为9月10日至11月2日全部赛季结束。中甲联赛则将在3月19日开战,10月末结束全部26轮比赛。

  考虑到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的需要,中超竞赛时间安排均与国际足联指定的比赛日相错开,而各支中超球队预备队之间的联赛也将依附于中超赛程,在每个中超比赛日或比赛日的第二天进行,同样也进行30轮的比赛。

  令人期待的是,今年起重新恢复的中国足协杯赛第一轮赛事将于5月4日完成首演,在当月进行3轮;再在7月份进行两轮和10月进行一轮淘汰赛后最后产生的八强,八支球队将在11月下旬进行冠军争夺战。

  另外,中国足协还将延续去年进行的中超各队与国奥的对抗赛,比赛时间主要集中在赛季开始前的2、3月份和赛季结束后的11月。 记者向群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