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灰熊逆转掘金逼进西部第八 格里芬神勇难救快船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4日10:19

   北京时间2月13日,灰熊后程发力逆转掘金逼进季后赛,神勇格里芬难敌巴尼亚尼,快船最终负于猛龙。

  灰熊116-108掘金

  灰熊队走在季后赛的边缘,他们今天在主场背水一战,以116-108逆转掘金。灰熊在第三节比赛一度落后掘金16分,但是他们在第四节只让对手得到18分,从而完成翻盘。灰熊本场比赛过后,将和西部第八的开拓者胜场差缩小到0.5场,和季后赛近在咫尺。

  灰熊替补出场的亚瑟表现抢眼,他在31分钟时间内11投8中,罚球10罚8中,拿下生涯新高的24分,鲁迪-盖伊复出,23分5篮板4助攻,托尼-阿伦和康利都拿下了17分,马克-加索尔15分7篮板,扎克-兰多夫依旧两双,14分16篮板。

  掘金方面同样是6人得分上双,最高分还是卡梅隆-安东尼,28分5篮板,内内,J.R-史密斯和劳森都拿下了14分,比卢普斯13分7助攻,但也有6次失误,肯扬-马丁12分5篮板。

  猛龙98-93快船

  虽然格里芬今天再次拿下19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但他对面的巴尼亚尼则表现的更为神勇,依靠巴尼亚尼砍下的全场最高的27分,猛龙队在主场以98-83战胜了快船队,结束了三连败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两连败。

  猛龙方面,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下27分6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7分7个篮板,阿米尔-约翰逊6分,何塞-卡尔德隆8分11次助攻,索尼-威姆斯10分,替补出场的莱昂德罗-巴博萨拿下11分,艾德-戴维斯砍下13分14个篮板。

  快船方面,除了格里芬,拜伦-戴维斯(Baron Davis)砍下20分7次助攻,莱恩-戈麦斯14分, 德安德鲁-乔丹6分,替补出场的布莱恩-库克拿下17分6个篮板,埃里克-布莱索7分6个篮板,埃里克-戈登继续缺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