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罗纳尔多职业生涯 追忆外星人经典瞬间(图)

出生
1/27

出生

2011年02月14日1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2月14日,罗纳尔多退役了!全世界“罗迷”失去了心爱的恋人。现年34岁的罗纳尔多在离开欧洲赛场后,原本与巴甲球队科林蒂安签订了到今年底到期的合同。然而罗纳尔多却突然表示,“我想继续踢球,但是我已经做不到了。”当地时间周一中午,罗纳尔多将在科林蒂安的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决定。

更多精彩视频:
罗纳尔多宣布退役 外星人正式告别足坛

  罗纳尔多此前曾多次流露出退役之意。10天前科林蒂安在南美解放者杯预赛中惨遭淘汰,有极端球迷在俱乐部驻地外辱骂球队,这令罗纳尔多十分伤心失望。加之上周“外星人”在训练中再次拉伤。球迷的不理解,伤病的百般折磨以及重返国家队无望,几经考虑之后,他最终无奈地选择提前终止职业生涯。

  现年34岁的罗纳尔多效力过埃因霍温、巴萨、国米、皇马和AC米兰。在欧洲足坛的14年中,罗纳尔多402场比赛中打进恐怖的273个进球。在国家队中,罗纳尔多也获得了极其辉煌的荣誉。他四次参加世界杯,两夺大力神杯,以15球成为世界杯射手王。此外他还两次赢得金球奖,三次加冕世界足球先生。现在就让我们一起通过图片回顾一下罗纳尔多的职业生涯。

  出生

  1976年9月22日(关于罗纳尔多的生日,法律上是9月22日,其实际出生日期为9月18日。该信息出自《Ronaldo---THE KING OF THE WORLD》),罗纳尔多出生的那一天正好是贝利宣布退役的日子,冥冥中似乎是上帝为巴西人又带来了球王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