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曾雅妮登顶女子职业高尔夫 创造华人高尔夫历史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2月14日10:45

  深圳晚报讯 继李娜在世界女子职业网球赛场大放异彩之后,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又登顶了世界女子职业高尔夫排名首位。昨天,曾雅妮在澳大利亚名人赛决赛轮交出低标准杆4杆68杆的成绩,以4杆的优势赢得比赛的冠军,同时也实现了登顶世界第一的梦想,也成为华人之中第一个拿到高尔夫世界第一的选手。

  曾雅妮最强劲的对手前世界是第一申智爱,上周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上获得了第二名,因为个人原因本周并未参与此场比赛。而另外一个对手7次澳大利亚名人赛冠军韦伯,在澳大利亚名人赛的决赛轮交出67杆的成绩,最后8杆落后于曾雅妮。

  上周刚刚成功卫冕澳大利亚冠军,本周再度赢得澳大利亚名人赛,对于曾雅妮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赛季开始,而她这一冠军帮助自己登顶世界第一。这对于华人高尔夫来说也是一次历史性的时刻,因为曾雅妮成为了首个登顶世界第一的中国高尔夫女子职业选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